close

  我個人屬於有點不太認真保養的懶女人(大家應該都知道吧),最基本的保養還是有乖乖做,當然能省則省(省時的省跟節省的省),所以我最重視的保濕做好就夠,不喜歡像專櫃般的區分早晚或季節不同,跑出一堆的瓶瓶罐罐(護手霜例外,我手超級乾),能盡量簡化才能吸引本人下手買單。這幾年比較常出國或國內旅遊,加上年紀有稍稍長,遇到有些地方空氣比較乾燥或是太陽日曬後的缺水,會比較明顯的感覺現有的保養品需要稍微調整,要不然第二天皮膚狀況難免有差,保濕度降低、光澤度變暗、粉刺激增(昏)。因此不得不開始積極點研究,在可以不用增加保養品數量和保養流程的前提下,能夠讓我在各種環境繼續維持皮膚的穩定。

 

現在市面上很多品牌陸陸續續推出各種類型的一瓶抵多瓶,化妝水、精華液、乳液等All In One的產品,滿足現代人快速方便的需求,剛開始效果覺得還不錯,很適合我這個懶人,漸漸地發現,還是有不夠力的時候(驚!不是皮膚狀況每況愈下吧),不想本末倒置,因此反而多買

,就不是我想要的保養方式。精簡永遠是我的最高指導原則,能少一瓶算一瓶,出門不用大包小包、帶一堆瓶瓶罐罐,當挑夫,把肩膀越練越壯,更慘的是該帶的沒帶到,不需要的帶一堆,增加無謂的負擔。尤其現在出國時,航空公司對行李管制越來越嚴格,拖運平均20-23公斤、隨身7公斤(除非坐商務或頭等艙,但票價也翻倍),更不用提廉價航空的限制更多,所以帶出去的必需衣物越精簡、越輕巧越好,開心的幫自己和家人朋友血拼採買之後,才不會發生慘況,讓航空公司賺走超重運費,順利地把戰利品全數搬回家。

 IMG_1911  IMG_1916  

除了保養品之外,最近和姐妹淘對臉部按摩棒都蠻有興趣,討論該不該下手投資 ~~ 這也是懶女人的偷懶方法之一,哈哈! 達到事半功倍、一兼二顧。

雖然我不太會過敏但是直接接觸皮膚的材質還是蠻重要的,總不希望沒保養到臉先爛掉吧,其次是實際按摩在臉上的感覺和搭配保養品的效果,如果再加上攜帶方便、不佔空間就更加加分。透過平常在網路上閒逛和看到飛機上免稅目錄的機會,發現一款微分子白金光鮮亮采美顏棒,算是目前最接近我的需求。獨家細化技術處理後的微分子級白金,微幅的高速震動,外出旅遊,隨時可以搭配基礎保養品使用,體積小巧輕便、容易攜帶,可自換式遠紅外線玫瑰金棒頭,可舒緩旅遊時的疲勞感,真是外出旅遊時的好幫手!

 

這幾天試用的感覺還不錯,洗完臉,上網、看電視的時候都可以方便使用,不受地方和電壓的限制(不用插電和充電),一顆乾電池就可以用幾個星期。按摩方向輕輕的順滑由下往上、由內向外,強度可以接受蠻舒服的,微分子級的白金,可以提升肌膚的保濕與美容保養品的吸收,保養品的使用量也可以相對減少;替換成玫瑰金按摩頭,則可以促進循環,舒緩下班及旅遊時的疲勞感,此外手部也可以按摩喔。這樣應該算有精打細算的賢妻吧,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03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